close
依舊低溫
但是至少風不大也沒有下雪,昨夜交代了旅館人員今天不用清掃,讓我好好睡一覺。
中午時分,看見暖暖的陽光正燦爛的照耀著。
於是呼喚上了外出的衣物出門走走,漫無目的的亂走。
穿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口,不用擔心回不去,迷路從來不是我煩惱的選項之一。

IMAG0235



冬季時高緯度的地區,就算是正午時分,陽光依舊溫和,很適合出門散散或運動。
來到這邊以有一段時日,應該也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發生,既來之則安之一向都是我的人生哲學之一,逐漸融入當地習慣之中,才是適合的生活。
我從前年開始逐漸愛上了慢跑與散步,原因無他,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專注的思考一些事情,人生,什麼是最重要的?
沒有例外的,今天的步行,也次在思考中度過。
從青少年時期的雄心壯志,到而立之年的認清現實,不斷又不斷的犯下不該有的錯誤。
人生苦短,何不趁可以開心大笑的時候,好好的玩他一回?
追求的重點,不就是快樂而已嘛?心靈上的知足,知識上的追求,往往不是物欲可以滿足的,既然如此,何不以樂觀的心態來面對一切?

出外生活最容易發生的,就是營養不良與因壓力造成的肌肉酸痛
非常好的,我兩個都發生了
今天算是個很不錯的日子,終於發現了大型藥妝店,當然要對症下藥囉!

DSC035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笠戸 日本 散策
    全站熱搜

    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