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因為加了班
又下了雨

本來很想很想吃個咖哩的計畫只好延到今天
幸好今天有開門!

DSC03460


來到這裡其實對吃的挺煩惱的
因為高昂的物價與飲食文化的不同
使得每天的選擇就是那幾樣
幸好,我很愛吃咖哩,每天吃都不會膩
所以就在[食べログ]上面找了車站附近人氣咖哩店了

店門口唯一可以辨識的記號
DSC03464

實在很低調,還以為找錯地方了
菜單就擺在餐桌上,這間店大多都是咖哩!!
IMAG0216

目光掃過一遍後
發現最下面有"カキフライ カレー"而且還是10月到3月限定!(カキフライ就是炸牡蠣)
當然要吃!

在細細品嚐老闆送上來的冰水後(誤)
終於上桌了!!

DSC03461

咖哩醬當然是另外裝,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調整

DSC03462


淋上去真是帥呆了!
咖哩的香料味道十足,牡蠣夠大顆,一整個超級華麗!

DSC03463

這下子我根本按奈不住啦
湯匙速速前,不一會兒的時間,一整個清光光
附贈的沙拉也很不賴,超爽口,一整個大滿足
回國之前我一定還會再來一次

話說今天的學習狀況讓我挺沮喪的
一整個情緒與理解能力都不良
實在不希望讓別人覺得我很礙事
還有一個月,現在就這樣,是要怎麼過啦,加油!我得打起精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
    全站熱搜

    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