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
看到時間居然是0700
真的把我從床上馬上嚇醒,因為電車是0723的

急急忙忙收拾整理,穿好衣服拔腿出門!

(圖文無關)

IMAG0154

(JR的禮儀宣導很可愛)




還好一切順利,衝向車站時電車還沒有來,真是還好
雖然今天的風雪已經停了,但是一大早前往工廠的路上依舊冰冷,帽子手套都不能缺
今天與工場的技師們一同執行了ratio 體操
上一次體操時間,應該是還在當菜兵的時候吧?
不過體操也是有他的意義,除了提振精神以外,還有確認自我的身體狀況是否良好

一轉眼,又是下班的時間了...

趁著今夜無風無雪,當然要出去跑跑囉~

route-0203

四度左右的天氣,一停下腳步就很冷呢...

路過平交道時,讓我見識到了何謂優良的駕駛道德
經過行人穿越道減速慢行優先禮讓不稀奇
再有柵欄平交道前,就算沒有電車經過,也會執行停看聽
如果大家都能做到這樣,再台灣也就不會有這麼多意外了,真的很佩服這裡駕駛人的道德觀念

今日油價

IMAG0156

就算是高級汽油,換算成台幣大約是60元
折算國民薪資所得,台灣的價格比大概是日本的3倍 , 然後台灣的油還不含燃料稅...
(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畢竟社會物價結構不是你我所能控制的)

跑完之後去了吉野家
找了豬肉定食來吃
(我不吃牛肉,偏偏吉野家最有名的就是牛肉)

IMAG0158

當然,餐後也要來罐啤酒,不過,這些東西台灣好像都有(不過這個是純日制的,有種心理作用的好喝?)

IMAG0160

明天,希望不要下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道 燃料
    全站熱搜

    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