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術前身體檢查

為了開刀而去住院,這我到是第一次,但我想不透的是,為什麼要這早去呢?
抽個血,量個身高加體重,這些東西一下下就好了吧
要我提前24小時來報到
意味著24小時的無聊...

2.所謂的矯正?

請問一下,什麼是矯正阿?
就是所謂的開刀.
聽到這裡的我
思緒停頓幾秒鐘
手術房我是不陌生啦
但是要動到頭部,尤其是臉部的手術我到是第一次阿.

3.脫光光送進去

衣服都換好了對嗎?
內衣內褲有沒有脫掉?
項鍊手錶有沒有取下?
醫院是個很冷的地方
再送進屠宰場前,喔不,是開刀房.
為了局部麻醉的效果加強
會給你來幾隻"乖乖針"(肌肉鬆弛劑,我挨了3個單位...)
打完保證爽.

4.聽著千里之外,手術刀會不會也在我的鼻子上千里之外阿??

周董大家愛
對我而言卻是惡夢般的回憶
手術室的小護士真是漂亮
與同事的對談中會穿插一兩句英文
麻醉藥進入鼻腔的那一瞬間
我臉上的鼻子與上顎
還真的給我千里之外去度假,消失了

5.敲,恩,你敲的很好.

就是這裡,敲
於是,我的臉好像受到連續正拳攻擊似的
震動了好幾下
醫生問我過程中頭會不會暈
我被你敲的好暈阿
但是可以給美女敲,機會難得呢.

6.異常難受的第一天晚上

該如何形容?
鼻子的內部全是填塞物
而分泌物又永無止盡的冒出
這下可好
在麻醉過去之前
我只能以單字與旁人溝通

7.這口空氣,得來不易

健保是個好東西
頂級的醫療服務更是個好東西
有著如此先進整潔的醫院
加上猶如生產線的超高效率
王董
你連醫院都能搞成工廠,太神了.

感謝李醫師診療
感謝7H病房護士的照護(不要拿我來給新人試針啦~)
這口空氣
還真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