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特別的奇妙,對吧。

兒子呱呱墜地,心裡面蹦出數個念頭:

“我真的要當一個父親了?” “這下子該怎麼辦?“ “他有像我嗎?”

小蛋黃(因為他生肖屬雞,所以...)人生中對我的第一個反應,對,就是大哭

嗯,我想,面對現實是我該做的...

IMG_2841

 

體重:4190G

身長:54.5cm

果然有遺傳到本家的巨大化基因,待產室裡面所寫的紀錄是

39week + 3 ,實際體型已經是42週了,醫生特地說,等到足40週,肩難產的風險會大很多

連續催生了48小時後,只好剖腹產了。

辛苦太太了,見到小蛋黃充滿活力的姿態,宏亮的哭喊聲,感謝命運賜給了我一位身強體壯的兒子。

DSCF1581

 

 

DSCF1583

 

新手爸媽的共通症頭就是

阿怎麼哭個不停啊,現在要怎麼辦?

只見護理師妹妹們俐落的安撫完成,看得我倆一愣一愣的。

過了兩天,似乎我也能分辨,現在是尿布濕了,還是肚子餓了,又或是需要父母們的抱抱?

靜靜的躺在我懷裡,安靜地睡著了。

img_2842

身為一個新手父親,我在想,我能為我的兒子做些什麼?

現在想幫他寫個成長的紀錄,恭喜他順利來到這個世界。

 

Welcome to the world , My s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Life snap
    全站熱搜

    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